我就是受

退圈了唉,小天使们取关趴。

【凹凸】 金:“你老婆真棒。”

金接到了一个奇怪的任务,和以下五个人说“你老婆真棒。”

 

???

 

他有点摸不着头脑。

================================== 

 

【安雷】

金:“你老婆真棒。”

 

安哥笑笑:“嗯,我也这么觉得。”

 

等等,你怎么知道的!

 

安迷修反应过来之时金已经走远了,他十分惊悚地看向金的背影,深深的感受到了世界的不真实性。

 

#安哥,你想多了……

 

-------------------------------------------------

【凯柠】

金:“你老婆真棒。”

 

凯莉邪魅狷狂地一笑:“好了,孙子别闹,你姑奶奶自然是很好的。”

 

#大佬妙言妙语,化险为夷

 

------------------------------------------------------

【银幻】 

金:“你老婆真棒。”

 

紫堂幻挠挠头:“我老婆谁啊。。。。。。我不是只有老公吗。”

 

#哎,天使

-------------------------------------------------

【嘉金】

金:“你老婆真棒。”


嘉总:“商业自夸?我老婆不就你吗。”

 

 

#金:???

-----------------------------------------

 

【瑞金】 

金:“你老婆真棒。”

 

格瑞从背后环住他,下巴抵到人肩窝里,闷闷道:“嗯,我也这么觉得。”

 

#全场最甜

 

 ==================================


这次段子没满十个,我补个彩蛋

 

我基友跟我说了一个浪漫的招,他说

——二十几层楼,落地窗,身后城市万家灯火,受倚在窗边,侧脸向下看去,忽然烟花炸开,映亮了半帘夜幕,攻过去单手窗咚,把人脸扳过来亲。

我情难自抑,不禁想:若果是 力大无穷雷×召唤师安


二十几层楼,落地窗,身后城市万家灯火,安哥倚在窗边,侧脸向下看去,忽然烟花炸开,映亮了半帘夜幕,雷总过去单手窗咚......结果没控制住力道,好好好的钢化玻璃不合常理地碎成齑粉,安哥忽然没了支点,直直栽下去,雷总也没能控制住平衡,一起掉了下。。。。。。


基友面无表情地打断我:“你要真写出来,一定糊。开场就死了还写什么。”


我毫不在意地继续表演:“这是只见天空一道惊雷,原来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安迷修召唤出了他的爱骑小马宝莉!两人飞身上马你是风儿我是沙化为凹凸市一大神话。。。。。”


好了不说了,谁能教教我基友和自己绝交该怎么哄回来


啧,瞧我们的塑料花情谊


---------------------------------------------


下周50f的话我双更啦啦啦

评论(24)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