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受

退圈了唉,小天使们取关趴。

【凹凸】一半是糖一半是.......你猜?

答案:

一半是糖一半是哈哈哈

{刀?不存在的。我,傻黄甜写手}



---------------------------------------------------

一半糖

【瑞金】

格瑞领着金回家玩。

两人先后进了门,格瑞忽然转身,犹豫道:“进了我的门,就是我的人了。你……可想好了?”

金刚迈进去的脚闪电般地缩了回去,在门口站定,思考了半分多钟,然后坚定的走了进去。

“嗯,我想好了。”

#格瑞莫方,那半分钟只是小天使的反射弧


【银帕】

帕洛斯:“刚刚我听到有人叫帅哥。”

银爵:“在叫我?”

帕洛斯嗤了一声:“人还是要点脸的……”

银爵:“斗魔天刑”

帕洛斯:“——尤其是像你这么帅的脸!!!”

#帕总生前也是个体面人


【雷安】

(皇骑pa)

一般人和雷狮打招呼。

“早安,殿下。”  “午安,殿下。”“晚安,殿下。”

雷狮内心没有一点波动甚至连一个表情都不想施舍。

 

某日,天气阴郁,时间不明。

安迷修:“日安,殿下。”

雷狮内心掀起惊涛骇浪——日安一词运用了一语双关的手法表面上只是一句普通的问候语,实际则是看似不经意实则赤裸裸的×暗示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想让我晏的状态表达了作者欲求不满的心情语言风格含蓄意味深长富有表现力

于是回了句:“好。”

安迷修:“???”

然后?

…….Everybodyclaps your hands!

--for Anmicious

 

 ---------------

(学院pa)

丹尼尔老师急用卷子,安迷修怎么也找不到。

雷狮拿着卷子,“关切”地对安迷修道:“你找不到吗?要不这样,我……”

安迷修感激地看过去。

雷狮慢条斯理道:“……我看你找。”

安迷修咬牙切齿:“那我真是谢谢你全家啊。”

…….矮油,都这么久的同桌了,别那么客气。

 

------------------

(继续学院pa)

老师说摸一下头发能带走一百亿个电子!

安迷修鬼使神差的摸了一把雷狮的头发。

雷狮转头,邪气地一勾唇,一字一顿:“交,电,费。”

安迷修:“……”没钱!

…….于是晚上雷总让他肉偿了

 

 ------------------------------------------------------------

另一半哈哈哈


凹凸学院设定


1.

班主任丹尼尔宣布:“今后我们要制定光荣榜,每个同学回家照一张五寸照片。”

金:“老师老师要彩色的还是黑白的?”

......所以说你打算照黑白的干什么?!


2.

嘉德罗斯伸手问紫堂幻要答案,一旁的金看了看两人的脸色,果断从包里掏出钱放在了嘉德罗斯手上。

......他有主角光环,他会活下来的

3.

由上嘉德罗斯很不爽。

当丹尼尔无意提到:“我不太分得清蓝色和紫色。”

嘉德罗斯:“所以你色盲?”

丹尼尔改口道:“没,我看得见,就是分不太出来。”

嘉德罗斯:“所以你色弱?”

丹尼尔耐着性子解释:“不不不,我看得出什么颜色,就是有时候表达不太好。”

嘉德罗斯:“哦,那就是智障了。”

......好了,不说了,教室外十二月的风真是很清凉呢!

4.

再由上,丹尼尔也很不爽,于是当金来问;"老师,古人取不出诗的名字就叫绝句,我写不出作文题目有该叫什么啊?”

丹尼尔笑眯眯地道:“就叫绝笔,要是因为不写题目被扣三分你就死定了。”

.......如果这样秋也会让你死的丹尼尔大人三思啊!

5.

英语课,丹尼尔一边开显示器一边说:“大家先看A片。”

当他终于打开了了课件往下看众人目光灼灼神态狎昵气氛诡异时,怒了。

“我让你们看英语卷子阅读理解A篇!!!”

......凹凸学院学风堪忧





评论(4)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