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受

退圈了唉,小天使们取关趴。

【魔道】云深不知静

#云深不知处时期(大概)设定

#羡羡带你们噪起来

~~~~~~~~~~~~~~~~~~~~~~~~~~~~~~~~

某羡撩妹后


小蓝湛:“轻薄,不正经!”

小魏婴风骚的一捋头发:“这是要看脸的。就比如长得丑的,那叫下流轻狂:而长成我这样,叫风流倜傥。”

----------知道他之后为什么被天天了吧---------------


介绍一下


上课前,自我介绍,要求有兴趣爱好并发展成才艺的最好适当展示一下

大家声音好的唱歌,武艺好的舞剑,琴技好的弹琴.......

——直到某羡

“云梦,魏婴。爱好是吃东西,这里就不吃给你们看了;还有就是睡觉,这里也不睡给你们看了;还。。。。。。”

蓝启仁:“你可以下去了。”

-----------夷陵老祖,从小一支独秀一股泥石流---------------



蓝老先生上课第三天,凳子不知被谁拿走了

某羡笑眯眯:"老师,你是不是没地方坐啊?"

"......."蓝启仁微微皱眉发现事情比不简单

某羡站起身来指指自己凳子

——下的地板

“那就坐地上啊”

“你出去!”

--------------然而十几年后他的得意弟子又把人娶回来了------------


下课与下葬


刚下课不久蓝启仁不知为何又折回来了,一时间整个教室鸦雀无声。

后某羡评道:明明是下课,教室里的气氛却沉闷得像下葬。

----------可以说是十分生动形象了--------------


来一脚!


玩蹴鞠

球往场外魏婴那儿滚了,眼见快到那人脚边了,江澄边跑去捡球边喊:“魏婴!来一脚!!”

喊完发现球停在了某羡脚边,遂快速蹲下捡球。

然后某羡毫不犹豫地给了他一脚。

----------据知情人透露事后三毒圣手给他补了很多脚----------


我先整理下仪容


蓝启仁请某羡喝茶

某羡本着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可乱的精神,理理衣领,道:“我先整理下仪容。”

看聂怀桑一脸“魏兄我懂你那份视死如归的心态人生自古谁无死早死晚死都得死但您走得这么安然真是吾辈楷模”的表情他是懵逼的。

江澄就直接多了:“没事,到时候我会找个好的化妆师帮你整理的。”

嗯。。。。。遗容


---------联系上一条,云梦双杰的情谊可真是感人肺腑呢----------


云梦双杰


”其实江澄是个很重情义的人,比如要是你们那天围殴魏无羡,他在旁边一定会......“

“煽风点火?”

“火上浇油?”

“欢呼雀跃?”

“助纣为虐?”

   .......

--------再联系上一条,云梦双杰的情谊那是深入人心的感人肺腑呢-------



聂家兄弟


聂明玦在的时候,他靠武力值虐瑶妹

聂明玦不在的时候,他弟靠脑力值虐瑶妹

----------金光瑶:mmp-----------


没脸见人


聂怀桑云深不知处求学那会儿

——完了又考这么差没脸见人了......

聂明玦四肢卒与尸合那会儿

——这有什么你大哥我还没头见人了呢!

----------讲个虐的,羡羡他差点没魂见人------------


套路


魏无羡不怀好意的盯着蓝忘机的抹额,发出“嗯哼哼哼”的奸笑。

蓝二哥哥心头一凛赶紧伸手整理并不着痕迹地护住

当是时某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抄起了蓝湛桌上卷子的答案。

----------都是套路----------

#但某羡一定没想到十几年后这抹额会绑到他手上而他的手绑在我床上


ummmmm第一个tag原产于之前那篇三步睡遍全魔道(就是这么秀jpg)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