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受

退圈了唉,小天使们取关趴。

【魔道】三步睡遍全魔道

是合集,当然,有彩蛋~

~~~~~~~~~~~~~~~~~~~~~~~~~~~~~~~~~~~~~~

+睡蓝湛三步+

1:找来一坛天子笑

2:让二哥哥喝下天子笑

3:你是魏婴


----试验证明如果你不是魏婴一般只能做到第一步----


+睡蓝涣三步+

1:找一面镜子

2:想想蓝家收弟子的标准

3:醒醒


-------睡蓝思追蓝景仪同理---------


+睡蓝启仁三步+

1:找家医院

2:检查一下脑子

3:你tm连蓝启仁都不放过?!


-----去,给我倒立抄家规二十遍!-------



+睡金陵三步+

1:你知道仙子吗?

2:汪

3:汪,汪


-------含光君!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狗啊!!!--------

#这条由我家媳妇儿爱情提供



+睡金光瑶三步+

1:想想接下来的三十步

2:想想接下来的三百步

3:想想接下来的三千步


----诸君,我脑壳疼----



+睡聂怀桑三步+

1:我不知道

2:我不知道

3:我真的不知道啊!


------你以为凭我有限的脑力能算计到大佬吗-----


+睡聂明玦三步+

1:你先想好,你确定了吗,如果确定,请看下一步

2:对不起,由于客观条件限制,您看这个没头的可以吗?

3:不不不。。。。。谢谢谢谢,真的,不了


-----------由于主观条件限制,一般可以直接跳到第三步----------


+睡温宁三步+

1:找到一只温宁

2:跟他交朋友

3:上床盖棉被拉手纯聊天


----------不然呢,你还想干什么?他可是小天使啊-----------


+睡江澄三步+

1:你是个女的

2:要像师姐一样善良,一样温柔,一样细心,一样漂亮,一样贤淑,一样有气质,一样会做汤,一样蕙质兰心,一样让羡羡喜欢,一样治得住云梦双杰......

3:md你第二条做到了吗就来看第三条?


-------第一条要求可以说是十分秀了---------


+睡江厌离三步+

1:三省自身:

高否?(高过金子轩185)

帅否?(帅过世家公子品貌排行第三)

富否?(富过兰陵金氏)

2:不然你拿什么和金子轩争???

3:算了,真的算了


----------有些梦做着做着就醒了----------




三步睡遍全魔道

1:找张床

2:躺上去

3:睡吧

---------梦里什么都有--------


~~~~~~~~~~~~~~~~~~~~~~~~~~~~~~~~~~~~~~~~~

你们是不是想问为什么没有羡羡,o(* ̄︶ ̄*)o因为他就在我床上啊我一步就可以上了


评论(9)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