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受

退圈了唉,小天使们取关趴。

【凹凸】求求你们先听人把话说完啊!!!

是合集,强迫症定期清文......要点小红心请点有"【凹凸】"标记的,这个我不会删,之前看过的小天使可以补一下......

----------------------------

1

安哥:"我觉得男人就该干男人"

雷总:"我艹安迷修你?"

安哥:”......该干的事情。”

#惊!正直骑士竟做出这种发言!!


2

雷总:”我就是喜欢找你”

安哥:”不会吧恶党你暗恋我?”

雷总:”……麻烦”

#雷:我看是你在自恋


3

雷总:”我早年和卡米尔佩利帕洛斯一起睡的时候曾一夜七次”

安哥:”原来你们雷狮海盗团内部是这种关系?”

雷总:”……被佩利那傻狗的呼噜声吵醒.”

#安迷修你脑子里都在想些什么?!


4

安哥:”我觉得我就是一个煞笔”

雷总:”哟终于认清自我了?”

安哥:”……的男友”

#说完他就不是雷狮男朋友了


5

安哥:”我其实很喜欢穿裙子”

雷总:”看不出来你还有这种爱好?”

安哥:”……的美丽小姐”

#安:我觉得我需要让你培养一下这种爱好


6

雷总:”靠,昨晚嘉德罗斯他竟然插了我”

安哥:”他才九岁啊发育完了吗怎么能干这种事?!”

雷总:”……的队” 

#嘉:安迷修你信不信我能用大罗神通棍插死你


7

安哥:”雷狮你真的不适合做攻”

雷总:”安迷修你有种再说一遍?”

安哥:”……工程师”

#雷:是,我比较适合拆迁队


8

安哥:"要不要做"

雷总:"安迷修大庭广众你也能发情啊?"

安哥:”......坐凳子”

#问雷总曾经经历了什么


9

金:”格瑞格瑞,我是真心想和你一辈子”

格瑞:”嗯,我也是”

金:”…….做最好的朋友”

#全系列最虐,不接受反驳


10

安哥:”如果你那大哥落到你手上,你会干什么”

雷总:”扭头就走”

安哥:”这么轻易放过他不像你的作风啊”

雷总:”……把头喂狗”

#这是我专门写来破坏三段论的队形的



评论(2)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